雖然沒有人規定中秋節一定要烤肉賞月吃月餅柚子吃煙火

但是如果其中任何一樣沒有做的話心裡頭總是會疙瘩

今年很難得,中秋節連放了四天

照理說應該會有更多機會更多時間去好好享受一下節日的

但是很奇怪,我竟然到現在都還沒有烤到肉玩到煙火

連月亮都沒看到,雨是停了。 只是不想去看(這好像是我犯賤

柚子昨天晚上突然想到,跑到一樓,跟我老媽兩個人很安靜的

剝了皮吃了幾口,因為我姐他們跑出去玩。 我爸也出門。

順便應景的開了冰箱吃了幾口月餅,當作例行性的事務一樣。

嘖嘖,到了今天我還是想烤肉,結果老姐們全都出去,老爸也是。

又只剩下我跟我媽,唉

受不了我的苦苦哀求,我媽拿出了平底鍋,打開了瓦斯爐

冰箱裡有很多昨天就買好要烤的材料

於是我們就在廚房裡,聽著外面的煙火聲

賞著電視機裡的月亮

舉辦著中秋節當天的煎肉活動。

好吧,很健康。 最近新聞倒是挺常說烤肉會致癌,怎樣怎樣的

沒有炭火和鋁薄紙的危機,哼哼。 得了吧

還沒有加烤肉醬呢。

噢,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