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CK內褲美金要$ 17.5,約略換算台幣要將近600塊

不過是條內褲而已賣這麼貴幹麻

一條半的內褲就可以換大盒禮盒的星野銅鑼燒,還包括運費

算了,反正是別人送我的

話說美國有間甜甜圈專賣店真的很好吃-Krispy Kreme

冰著吃起來綿密像冰淇淋

好啦 我誇飾用太多

不過真的很好吃,外面淋上楓糖漿

不至於太甜膩,口感跟台灣那種油炸過的難吃像麵包的甜甜圈差很多

那甜甜圈連我媽都相當愛吃

(她是個明明就愛吃,可是又怕發胖。 於是總是咬一口,又立刻說:哎呀,我不能再吃了,會變胖。 然後半分鐘過後又咬第二口的矛盾標準家庭主婦女性)

就連之前我日本買回來的GODIVA也是

她吃下去說還滿還不錯麻,然後又繼續矛盾狀態

結果我跟他說這一塊要台幣80元。 好吧,他瞪了我好久

不過我看他挺高興的

嘖,怎麼最近都在介紹食物

話說奇摩遊戲摩人介紹的那個脳内メーカー真的很幹

我測出來...

混帳,全部都是食

不過是真的挺準的,我是個可以為了食物不惜砸下金錢的人

不過該怎麼說,我很不願意

但是我還是吃不胖納

(會被打,會被打,會被打)

不過那個遊戲打入你的名字或別人的名字,結果真的超爆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