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最近一直給自己施加很大的壓力
 
那就是一直給自己立下目標
 
不是那種無聊的假兮兮學習目標
 
而是一直對未來的幻想與建設
 
最簡單的舉例就是
 
我之前拍攝的國中三年畢業光碟
 
那時候明明就很忙,卻還是抽空作出來了
 
(事實上很忙是騙人的)
 
或許越做越有心得吧
 
很快就計畫再高二的時候
 
創一個社團-冷笑話研究社
 
不過要真的去實現也是有一定難度
 
不過我會努力跟學校溝通的
 
哈哈,並且為了配合我的研究社團
 
當然身為社長的我要努力一點
 
我打算拍一個冷笑話教學光碟
 
但是只有冷笑話太無趣了,於是便再次計畫著
 
加入一些我自行設計的廣告穿插其中
 
已經設計好三四個了
 
是以班上同學來代言某些專屬產品
 
只是他們都不願意,真是的
 
而除了這之外,我又跟V小姐決定把我們的聊天內容
 
集結成一本書,以便在未來給家長們了解小孩的想法
 
之前為了設計封面也忙了一陣子
 
後來封面弄完了,書的事情就繼續擱著吧
 
並且,由於學校要做個人網站
 
白木的我再架構表裡面打上了一堆嚇死人的網頁
 
內容超多,需求度超大
 
光裡面的損友介紹我就花了好幾個禮拜的時間介紹
 
現在弄完了,還要忙著剩下的
 
夢想起飛部份,好不容易打完了
 
(目前為止我已經打了快2萬字的內容了)
 
又由於損友歐巴桑的熱情提供意見
 
讓我有了新的網頁,就是拳法教學
 
由於我在國中時期玩過了許許多多百思不解的莫名奇妙遊戲
 
例如:QOO、許純美拳、麥當勞、超賤洗刷刷、摸耳朵、TEMPO王
 
諸如此類你可能聽也沒聽過的遊戲
 
可是如果只再網頁上介紹一點趣味性也沒有
 
我便打算拿我寶貝的FX-8把遊戲內容拍攝下來
 
也就是類似玩法教學的,可是呢
 
既然要拍,一定要有人和我一起玩
 
但是那群人卻藉著不想出名(惡名)的理由
 
猛回絕我,害我非常之傷心且難過的躲在角落畫著圈圈
 
於是呢,我在這裡
 
徵求來自南北各路的英雄好漢們
 
如果你有意願和我一起玩著那些可愛的遊戲並讓我拍攝
 
(每個大約20秒)
 
就盡請告知我
 
敬上十萬分之謝意
 
(認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