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秋節
 
超累的
 
哈哈哈,在家門前烤肉
 
雖然名義上烤"肉",但這次好像走健康無油素食風
 
烤了一堆蔬菜水果
 
有各種顏色的花椒
 
杏孢菇,四季豆,花椰菜,香蕉,橘子,玉米,棉花糖,金針菇,蛤蠣
 
總之都是一些很清淡的食物,還有很清淡的火鍋料
 
哈哈,而且我們這次的調味料
 
還是自己做的,也是輕爽無油風
 
可能是最近新聞猛打烤肉不好怎樣太兇了吧
 
所以連鋪上鋁箔紙上面還要刷一層橄欖油
 
我吃烤肉前還吃維他命C補充以免增加致癌物合成機會
 
烤肉時我還戴上口罩
 
總之就是超怕死,哈哈哈
 
後來阿,我們烤完肉,跟我姊和她男友
 
去了附近公園大玩煙火沖天炮
 
大約買了一百根沖天炮
 
還有一堆天女散花之類的
 
不過他們在玩,我幾乎都在旁邊
 
拍我的月亮
 
哈哈哈,誰叫我上輩子可能是阿姆斯壯轉世
 
這輩子很愛月亮
 
後來還拍了一堆他們在玩的煙火
 
不過現在還有點耳鳴,一百根沖天炮真的不是放假的
 
後來玩完,回到家去頂樓
 
賞我的月亮
 
說真的那月亮真不是普通的大
 
聽說今年是最大的,要再等要等到2015年的樣子
 
所以相機就猛按快門
 
不過相機要拍月亮 用夜景模式
 
沒有三腳架還是太勉強了一點
 
所以相簿照片的月亮
 
都會變成好幾顆,甚至還有弧線畫圈圈
 
不過這樣也很美
 
話說回來你一定很訝異怎會烤棉花糖
 
說真的,棉花糖下去烤真不是普通的好吃
 
外表烤的金黃酥脆
 
咬下去瞬間,裡頭的熱呼呼的液態棉花糖整個爆發
 
整個嘴裡充滿了小當家七彩仙女舞動彩帶的喜悅
 
哈哈,但是隨之而來的
 
是甜膩到不行的副作用
 
這就是所謂施打毒品雖然爽,但後果卻很慘吧
 
後來又烤了香蕉
 
整個就是妙到不可言喻
 
根據我姐的形容:就像是去拿香蕉去拜拜
 
曬太陽一陣子後拿下來吃的感覺
 
哈哈哈,不過我自己吃就只是
 
溫潤濕滑的熱 香 蕉
 
哈哈,還有烤橘子
 
我整棵沒剝皮拿下去烤
 
但是卻很像柳橙
 
因為不止聞起來像,吃起來也像
 
不過苦了些
 
正納悶著橘子跟柳澄的血緣關係時
 
我姐冒出一句話
 
你烤的是
 
爸剛買要檸檬買錯成柳橙的
 
咩的,現在外科手術已經進步到
 
能把柳橙檸檬和橘子整成兄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