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偷懶不想寫網誌了
 
不過這次寫是為了發表說我旁邊自我介紹
 
不是寫假的,哈哈
 
就是那個要創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八卦大本營
 
恩,我為了達成此夢想
 
已經著手做一些東西了
 
例如:我已經放上去的"損友御選"
 
哈哈,謝台客看了以後竟然跟我回了一句
 
媽呀,我不要把照片給你了
 
恩,老實說
 
我真的沒有寫你們的壞話(微笑)
 
而且完全據實描寫還稍微美化些
 
不過是根據我的觀點來描寫啦
 
哈哈
 
總之我已經把那堆東西通通塞上去了
 
而且我還打算和我朋友一起合作
 
也就是我御選弄完了
 
她也要弄一份屬於他的損友
 
並且一起放在我這邊
 
不過是外校的就是了
 
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再強調一次
 
各位善良的朋友們
 
真的別害怕被我寫上去
 
你會紅的
 
真的
 
如果我心情好的話
 
我還可能幫你宣傳一下
 
(例如PO上你家電話讓你被騷擾阿)
 
(阿不,是被示好示愛之類的)
 
不過如果被我偷拍到相片後
 
最好別反抗我
 
把柄也最好別落在我手中
 
不然,你會是下一個
 
受   害   者
 
哈哈哈
 
聽不懂? 去看吧
 
只是我不想公佈,要看的跟我要
 
阿對,至於我的出書計畫
 
我封面已經完成了
 
期待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