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個版而且MSNSPACE關閉以後

就很少在這裡發文章了(應該說是第一次用PIXNET發表=   =)

 

感覺好奇妙噢

從高中畢業以後已經一年半了

也是第一次離開台南這麼久

 

之前最久也只有去上海十幾天而已


忘了誰跟我說的:「年輕人一旦進入大城市之後,就很難會想再回去過以前的生活」


說真的這次寒假回台南其實還真的有這種感受

 

雖然在台南的日子很好,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甚至還莫名的天天拉肚子

 

看中醫後跟我說可能是水土不服

也許上半年因為遇見某某些人某些事讓我融入台北太多

 

回台南身體都要抗議了

不過我再想只是單純的因為回家很常喝牛奶而拉肚子而已啦哈

 

不過台北這花花綠綠的城市真的有不少吸引我的地方

 

有時騎著腳踏車穿梭在舟山路上,瞥向行人的側影或高掛枝條上的幾抹紅花

或是停在捷運站,聽著緊促的逼逼聲催出永遠趕時間的旅客們焦急的腳步聲

甚至是快走在蘆洲那條八分鐘的復興路上,感受截然不同於公館的鄉土氣息

 

這些隨時上演的平凡畫面卻因為我是真實且主動的活在這塊土地上賦予新的意義

 

也許哪天我就該像三毛般,東西一抓就去奔走在世界各地的日光大道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