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快訊!

Linkin Park will be performing in Taipei, Taiwan at the Taipei County Stadium on November 16th! Mark your calendars. Tickets go on sale on August 25th. from here
 
阿,而且剛好從25號開始售票,趕在27號之前(奸笑)

我好想去阿((吶喊+翻滾

可是會不會剛好碰到段考呢,嘖嘖

最近在網路上訂了星野銅鑼燒

聽說超好吃,網路上訂購要排隊在下個月份

我也訂了一盒,可是銀行匯款真的麻煩死了

銀行一個胖胖的男生跟我和我姐說這個只有寫上海商業銀行不行噢

還要再加上分行,結果我在想說奇怪,他上面只有寫這樣

於是他跑去問旁邊一個年輕的女銀行員

他問他你有訂過這個嗎(上面有寫星野銅鑼燒)

結果那女生說有阿,然後頭立刻低下來噗哧的偷笑= =+

結果後來他就跟我們說不需要找分行了,嘖嘖

結果反正一堆奇怪的原因,所以還是不能匯

明天吧!

話說昨晚心血來潮,聽了神隱少女的片尾曲

就突然感動,想要好好練一下荒廢已久的鋼琴

於是立刻上網找了樂譜,還印下來(6頁喔)

結果發現,我根本已經忘了怎麼看低音的部分

超悲慘的,練了半天我只會右手的部分,而且還是前面幾節而已= =

後面再高八度上去的譜就還要算

哎呀,所以說學樂器,真的不能荒廢阿(喝茶)

然後阿,陳噗姿你真的很愛反駁我的意見是吧

來打架啦!

明明人家V小姐也說LP的歌聽了也會酥麻XDD

說不定我們11月會上台北聽演唱會喔

哈哈,生日禮物我幫你想好了

就是8/25的售票吧!!

那個香蕉夫當然也要XD

噢對,突然想到還有要補充的

今天看新聞發現一架飛往日本的華航班機竟然失事了

好險是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太驚險了!! 我們原本是要8/20才要去日本

也就是今天。 因為我強烈反對才提早出門,不然極度有可能

那架飛機就是我們做的那一台

說不定上面還載著我們當初的旅行社導遊納

真是太恐怖了

重點是昨天我在看報紙,我就突然冒出一句話

說華航的班機真的很容易失事納

才剛說完今天就發生事情了,結果我媽一直在說你的嘴巴真是..

算了

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真是太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