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健康的身體
 
真的很重要阿,同學
 
昨天晚上我整晚沒睡
 
從大約晚上六點就開始感覺到肚子正上方
 
一直隱隱作痛
 
那時候不以為意
 
想說去吃胃藥就好了
 
結果呢
 
到了11點多痛的更劇烈
 
又去吃了一湯匙胃藥
 
還是很痛很痛
 
到了半夜,我開始覺得目眩眼花
 
而且還半夜一直在吐
 
吐到最後是猛吐空氣和膽汁
 
於是整個半夜我一直處在半吐半醒半睡間
 
原本一直想要去成大掛急診的
 
可是後來想一想不僅貴
 
而且如果只是一般的消化不良不就太慘了
 
(我昨天吃了一堆黑輪米血加大腸)
 
到了早上真的受不了了
 
我爸帶我去24小時的藥局
 
他們賭定跟我說我是消化不良
 
還很心機的先給我吃藥
 
然後再拿出一大罐藥出來跟我們收600
 
後來我發現吃了根本沒有效
 
等到大約中午的時候
 
我媽才載我去另外一間診所
 
那時候,胃已經不痛了
 
痛的是盲腸(肚子右下)
 
在那邊
 
我注了一支止痛針
 
醫生還叫我去抽血驗白血球數量才能判定是不是盲腸炎
 
不過我真的痛到受不了了
 
我媽便讓我在那邊掉點滴
 
接著,開始昏睡
 
在醫院待了兩個小時
 
然後我爸就順便載我去抽血
 
驗出來
 
白血球標準是4000~9000
 
我1萬8
 
高於最高標準值的兩倍
 
可是醫生說我胃痛,又盲腸炎
 
它實在不能確定我到底是生了什麼病
 
結果
 
我可能要去醫院照X光
 
並且
 
 開    刀
 
阿,全身又開始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