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聖誕節、聖誕節
 
聖誕節就是要吃火雞
 
話說我聖誕夜我爸帶我去吃火雞....肉飯
 
隔天吃了真正的火雞
 
今天真的滿好玩的
 
火雞好好吃
 
不愧是一隻兩千二的高價位火雞
 
肉質鮮嫩、美味多汁
 
不過男生近三十個搶一隻小火雞
 
還是沒有手套保護的野性之爭
 
我們男生那一隻火雞在開始吃後五秒內就消失了
 
整個難民團
 
哈哈哈
 
後來的交換禮物呢
 
恩,沒有預期的精采
 
原本我想的策略似乎也是受限於時間
 
不過後來抽到大姐的
 
哈哈
 
真的很有緣分
 
整個外表粉嫩粉嫩
 
裡面的東西呢。 恩
 
我姊覬覦著
 
不過老實說我對那時候的某個人說的某句話耿耿於懷
 
還是不好的耿耿於懷
 
而且還已經是第二次了
 
後來阿我的禮物
 
被顏鈺臻同學抽到
 
阿,那包可愛的糖果
 
一定會被更多人給吃到的
 
呵呵
 
只是最可惜的
 
我還特地去把鯊魚弟借來
 
為的就是在聖誕節表演我的布偶劇場
 
不過好像沒那個機會
 
我只好在這裡說了
 
哈哈哈
 
老實說我想要講賣女孩的小火柴的故事
 
和荊軻伯的紀念歌曲
 
可惜阿,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