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狀態:
 
一邊吃著兩天都沒吃完的餅乾一邊打字
 
是的
 
兩天運動會結束了
 
哎呀
 
拔河真的可惜
 
只拿下第二
 
不過我老早就猜到了
 
為什麼?
 
恩,理由不方便透露
 
可以參考我以前相關的網誌
 
因為恩太熱心的加油了
 
哈哈
 
好啦,不過我一直很擔心的
 
精神總錦標
 
好險有拿下
 
不然真的難看死了
 
光氣勢就輸給二班太多
 
好險小平心機夠深
 
(國小牌子,教室桌面‧‧‧)
 
不過我認為我們TACO小姐
 
一定有麥克風焦點變身症
 
拿起大聲公整個變了一個人呢
 
好吧
 
這兩天的感想就是
 
一直在把手中的加油棒往中間敲
 
就是這樣
 
相片在旁邊,新增了
 
p.s. 即時通上面好像很多人不甘心沒什麼沒得總錦標
 
我想,評分依據不單單只是加油氣勢而已
 
耍點小心機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