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極度懷疑一定有細菌星人偷偷寄生在我的房間
 
才不過多久沒有掃地
 
我電腦四周的地板就被他們給侵占
 
剛剛實在忍受不了每次只要玩電腦
 
腳就一定會採到他們不小心拉下的屎
 
所以不爽
 
就出動了掃把超人
 
並且戴上我除了數學課外
 
很少戴上的眼鏡
 
以免有漏網之星人
 
於是便開始展開保護地球大作戰
 
結果呢
 
他們還算嫩咖
 
簡單的就被掃把超人給解決掉了
 
正當我大意
 
發現電腦以前面的那塊區域
 
似乎是他們的基地
 
因為上面卡了怎麼掃都掃不掉的
 
頑強黑色黏污垢
 
說不定是細菌星人跟黏鼻涕星人交配生下的孩子
 
於是我忍無可忍
 
出動了三角板星人
 
開始很努力(也很悲哀)的彎下腰
 
死命摳
 
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
 
終於,絕大部分的黏菌星人(細菌+黏鼻涕)
 
都被大神我給殺死了
 
還讓畚箕星人的戀物癖獲得更大的滿足
 
終於
 
我的房間變的乾淨多了
 
至少
 
不在腳總是沾滿著他們的屎
 
總算
 
CHILLY大神我
 
又再次保護了地球
天!
 
我後來掃完後
 
竟然沒多久又被侵佔了
 
後來根據我調查
 
發現細菌星人竟然躲在椅子的輪子裡面
 
難怪總是打不死
 
唉,這下子可好
 
超人不能保護地球了
 
只好交給螢幕了
 
為什麼?
 
螢幕保護城市
 
沒聽過喔
 
P.S. 兩張夾帶的相片是家德介紹的細菌星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