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之前把畢業光碟上傳網路硬碟
 
再放到網誌上
 
不用再麻煩的燒成光碟到處借了
 
這樣方便性增加不少,只是
 
目前還是侷限於速度問題
 
畢竟檔案有353mb
 
不是簡簡單單的就能夠放出來了
 
教大家一個小技巧
 
等他緩衝到2~3%的時候
 
就按play
 
就可以一邊看一邊下載了
 
雖然說螢幕很小
 
而且經過我比對日期的"嚴密"檢查
 
那份檔案是沒有字幕的
 
有字幕的是我上傳硬碟後才新增上去的
 
不過也勉強接受一下吧
 
況且我還沒有檢查過全部的內容
 
可能有一些和我最新版的有一些出入
 
麻煩拿到最新版光碟的人順便幫我檢查一下
 
因為我家網路不快,所以也懶的等他下載完
 
在核對跟新的有什麼不一樣
  
(可是這樣子的話,我就不能趁機敲詐一筆了)
 
(可惜可惜,枉費機會阿,都怪我太仁慈不忍其他人等太久)
 
 
噢 對了,如果想要直接下載留紀念的話
 
注:因為mediamax載點怪異
 
所以我分成五部份上傳到YouTube
 
可直接進行線上觀看
 
 
 
 
 
 
PS 因為是網路空間,所以畫質糟到可以
 
要好一點的再跟我拿原本光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