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恩,我知道用再這地方很詭譎
 
但這是目前最好的形容詞了
 
今天就如預期的分了班
 
也毫無令人驚訝的留下來的只有少數10幾個
 
但所謂凡事皆有例外
 
是真的
 
先撇開不談
 
我說這班級的"自治能力"會不會太過旺盛一點
 
新班級猶如被下藥詛咒似的
 
竟然可以安靜到這種
 
令人頭皮發毛毛骨悚然的境界
 
老天,這在我們以前活潑開朗的國三九班
 
是除了薛氣瘋了才會出現的維持幾分鐘
 
才會發生的鴉雀無聲狀態
 
而今天竟然在這個好像很厲害的一班
 
輕易的發生了
 
我說這樣子下去是會悶出病來的
 
就算怎樣
 
我想下課也不該如此"管教"吧
 
什麼在那狗屁運動會可以盡量發揮
 
要不要試看看一個月不吃東西
 
集中在一天之內盡量吃到死會不會看起來比較聰明
 
唔,失態了
 
總之再此呼籲高一一班的同學們
 
開朗點吧
 
噢 對了,我剛剛撇開不談的就是
 
後來換了座位,很機車的抽了籤
 
但是倒是也坐到了很棒的位置
 
(眼光瞄向左後方)
 
也見識到了很親熱的小情侶
 
嘿嘿
 
他們終於能把國中三年來的曖昧情愫
 
化作這一前一後的座位上
 
盡量表達愛意了
 
對吧!
 
慧慧和騏騏
 
對了,為什麼
 
她會在一班
 
我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