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時候應該要寫篇網誌
 
慶祝一下
 
不過老實說我不覺得有特別大的意義
 
好啦,今天呢
 
我們班(一班)拔河的時候
 
贏了呢
 
破除了國中三年每場必敗的奇蹟
 
果真是奇蹟,不過據我觀察
 
跟我們班拔的七班有國文老師(香香夫人)加持
 
以前國中的時候拔河
 
也都有香香夫人加持
 
所以都輸了?
 
恩,我不敢斷言
 
不過此外一提
 
今天老師找了以前的學長來教我們舞蹈
 
原本要跳下課十分鐘的戀愛
 
可是由於要男女對跳
 
可是這樣的話會有八位男生沒舞伴
 
所以就改成"練舞功"了
 
是的,你沒聽錯
 
就是那傳說中俗擱有力的謝金燕的
 
練 舞 功
 
就是在日本大受好評的那首台灣味十足的歌
 
話說學長跳的時候
 
還覺得沒什麼,頂多某些動作
 
著實有點搞笑就是了
 
也還算是簡單且能接受的範圍
 
我拿相機錄下來後
 
 
(點我看影片)
 
回家配合著音樂和舞蹈一起
 
哇塞
 
整個感覺,對
 
就是那種
 
充滿著活力與青春的台客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