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洗澡時突然想到
 
事實上FOX說的話真的滿有道理的
 
很多人都對我有潔癖這點
 
感到很可笑,就連我也是
 
但是之前FOX說的
 
處女座的人不是在外在的潔癖
 
而是心靈上的潔癖
 
真的很有道理
 
每個處女座的人幾乎都是好好先生好好小姐型的
 
不管你怎麼的作弄,玩弄
 
他說不生氣就是不生氣
 
但是如果你不小心
 
說錯一句話一個字
 
他可能就會不爽記恨一輩子
 
嚴重點還會直接發飆
 
真的,想一想
 
我在學校幾乎不可能生氣或是心情差
 
甚至是考很爛頂多廢話比較多
 
朋友要聽我碎碎唸一天罷了
 
但是我相對的
 
我卻對某些有人曾經對我說過某些話
 
到現在還是能記憶猶新
 
別指望我打出來
 
因為那些算是我的敏感點
 
你不小心誤觸禁區,我就會記住你一輩子
 
甚至難聽點怨恨你不爽你杜濫你一輩子
 
都是很有可能的
 
這就是處女座
 
心靈上的潔癖
 
不過某些時候我是很邋遢
 
我承認
 
光是我房間根據形容
 
就像是機關槍掃射一樣不為過
 
學校的抽屜是根本不想整理
 
拜託那地方很快就亂了整理幹麻
 
不過呢我在睡覺的時候
 
倒是對一定要把腳拍乾淨
 
有相當的偏執
 
不過要說個人潔癖
 
我最忌諱的就是
 
食物上的沾醬或是任何一切油膩膩的東西
 
碰到我臉上
 
一點點也不行
 
沾到後我會變的很暴躁
 
而且一定要立刻拿衛生紙把它擦乾淨
 
能的話最好還要用水沖
 
真的沒有寧願用手擦乾淨也不肯讓臉多沾上幾秒
 
這點我倒是很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