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暑假似乎開始了

這悠閒時光實在不能想像不久前

還在為了段考努力奮戰讀書

我想上個同樣的期末考大家的想法應該也是相同的

只是跟上次一樣,似乎多了些遺憾

上次身體不適住院開刀翹掉了傳說中考13科的超可怕大魔王考

這次實際嚐試後事實上卻也還好

期末考通常都會出比較輕鬆平易

例如那錯一題選擇就落到37名的保證60分歷史科

和相同性質的地理

只是這次考試,少了個人陪伴

我想大家(不是1班的)多少也都知道了

薛特生日那天(星期六)

家德就缺席了

早自修考完國防後,小平就面色凝重的跟大家宣布了家德的事情

我那時候正在擤鼻涕,突然間就擤不出來了

班上所有的人也都瞬間動作停頓

愣在那裡

發愣,再發愣

說時間停止一點也不為過

不過當初以為是小小的沒什麼的肌腱炎

竟然,恩,我還是不想打出來

總之聽說那天有很多人都偷偷啜泣了

我很難過,真的

回家的時候,趕緊上網查了相關的資料

只能說瞬間大石頭似乎落下了

禮拜二小平也說到了台北榮總檢查後也說應該可以保留雙腿後

大家也放心不少

那現在我們只好等著好消息了

TACO他們是說要摺紙鶴

雖然我認為摺那個浪費時間

我還寧願大家一起寫張

熱血奔騰 感人肺腑的大卡片,給他還來的有意義多

但無所謂

家德沒問題的

一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