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沒掛掉,早上7點半起來,8點出發,騎著我親愛的沒有避震的腳踏車。
跟郭阿學騎去南一中K館唸書,大概到不到1/5,我就快累攤了。
我想說我未免也太遜了吧,於是就繼續努力騎。 騎阿騎,快到一中的時候,我已經快虛脫了。
整個頭暈想吐,還想說孟學的體力也太好了吧,我整個快掛了耶。
於是先下車休息一段時間,在去K館。
我說南一中一定是蚊子大本營,剛走下去地下室,一陣冷風吹來。
拌著ㄆㄚㄆㄚㄆㄚ的聲音,想說這也太詭異了吧,K書中心不是都很安靜的?
結果一進門發現好幾個人手拿著電蚊拍,拼也命的到處揮,怎麼揮就怎麼傳來蚊子的爆體聲。
有一個學長還超強,隨便揮就是連續的三四聲。
只能說好險我有自備止癢藥,不然今天大概就念不成了。

到了中午的時候出去吃頓飯,吃了間一看就很難吃的麵店,還真的很難吃
(通常開越大間越難吃)
吃飽後突然想起要印海報,路上隨便找了間了事
那附近簡直就是印刷店的大本營,附近少說有十來家
我印了4K大小,也就是大約A2 150,貴死了
然後就弄給他,他說要晚上九點半以後才拿的到
我想說不會吧,我來這裡就花了半小時,那我回家不就十點了
後來我就回去繼續念
坐在前面的是一個從早上到晚上都在念空英的小子
還三不五時一個似乎是他的情人的小男生跑來繞在他的脖子後面跟他說話

到了4點多,旁邊的混帳似乎念不下去了,於是就要我陪他出去買個東西吃
我們騎去了7-11,剛好路過腳踏車店
想說好像前輪沒風了,一看之下才發現竟然破了(怒怒怒)
難怪我今天騎去的時候差點沒累死
根本沒風完全騎不動,而且路程幾乎都是上坡
於是又多花了150,嘖
後來去7-11買了支瑞穗牛奶雪糕
在一中校園漫步賞景的吃掉他(一中很大,可是髒死了)
後來到了六點左右出去吃晚餐
吃了間還不錯份量十足的紅樓餐飲
點了個蛋包飯,阿,好鹹阿
然後吃飽牽了腳踏車,果真好騎一百倍
真不知道早上是在拚命什麼的
後來一直待到九點多才回家
拿了海報被誇獎帥哥
(恩,印出來品質沒有想像中的棒,不過還不賴)
就只花了10分鍾左右的路程就到我家附近了,混帳混帳混帳

早上整個累斃
但是,在回家時
他X的明明右邊是路障左邊是台車,一個騎機車的死歐基桑
還不讓路,且由於逆光我看不清楚
害我的車被他卡到,他X的混帳他還跟我說你騎車都沒在看
混帳到底是誰沒長眼睛阿
後來他就騎走了,我正要開始騎
發現竟然怎麼轉都不會動!?
趕緊撥了電話給我姐(在附近了)
然後我再慢慢牽,剛好經過主任那邊
進去打個招呼求救,主任輕輕鬆鬆就修好了
恩,他說只是烙輪
好吧,然後我媽就來了

回到家,我屁股快痛死了
結束

阿,還有為什麼Adam沒來
你混帳不是說會去嗎
還是只是我沒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