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早上莫名其妙6點就醒過來
然後我就突然想起今天是toeic成績出來的第一天
因此我晃到電腦旁邊
趕緊打了資料查成績

恩哼,不是很滿意我的成績
沒有到預期的至少700
旦也至少高於最低設限600

不多不少洽恰好
剛好是中間數650
因此我的高一生涯第一次考的toeic測驗

成績出來是650分

恩,雖然都已經考完成績也都出來了
我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為什麼考場沒有冷氣
還門窗緊閉日正當中
聽力做到後面80幾題的時候就眼昏了

何況是接下來的閱讀100題奮戰

雖然很訝異我閱讀後面根本來不及寫完猜了一堆
分數還比聽力高,恩哼
真的非常詭異

我還對聽力最有把握的說

就跟三年前考英檢一樣
明明閱讀都不會,竟然還是最高分
真是奇了,或許我天身運氣好吧XD
(考AMC才是真正的奇絕)

ANYWAY他還寫說會附贈通過CEF-R等級的成績證明
我好像是是B1吧
也不知道是什麼鬼

總之,哇哈哈哈哈

TOEIC 650分可以考飛行駕駛員執照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