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一行人(超導糯米團)早上搭了公車到火車站轉成大去做實驗,其中溫室裡的豬籠草-阿美姐則是一個人被他爸還是他媽幸福的載去,還在麥當勞裡面悠閒的等我們。  首先到了之後一群人很克難的在他們材料工程系的大樓前走樓上趴在地板上持續辛苦的製作我們需要的用具。 後來進了實驗室,原本裡面已經很狹窄了,更多了長榮女中的團隊。 漬!硬是要跟我們搶那堆滿實驗器具的小小方桌就是了。  老師準備了傳說中磁力超強的強力磁鐵,展開了我(們)一天內跟他非常怨恨的緣分。
  剛開始是很成功的完成上次沒有完成的實驗項目,還測得了漂亮的數據。 及解決了上次的問題(原來是他們發的塊材純度分布不均)。 高興之餘我們可愛的兩顆可愛的強力磁鐵就突然相愛的分不開了。  靠,到底為什麼他們磁力可以強成那樣,兩塊吸在一起就幾乎拔不下來。 而且那一天內至少吸在一起超過20次。 最慘的是因為兩塊"重要的"強磁被那些長女同學們"不小心"吸在一起撞破了。 我只好在老師"勸說下"硬著頭皮去跟他們借用4塊強磁,我還深刻的記著那時候他們跟我說只找的到規格2公分的,無法達到我們的尺寸,我還跟他說噢好沒關係,謝謝。 他送來時還謹慎的跟我說,這是我們剩下的唯四塊,用完請記得還我們。 我想說當然,怎麼可能A走呢。 於是便繼續我們接下來很難成功的實驗了。
  真的非常難成功,後來也沒成功。 反正那些原因過程已經紀錄過一次了,不想在這裡多說。 總之就是在我們的過程中,那些"借來的"強磁竟然跟我們原先就有的磁鐵相愛。 相愛就算了,我們的強磁先生還讓對方的強磁小姐愛的粉身碎骨。 而且一愛就是愛破了三塊借來的強磁。 噢,真的不是故意的。 難道太有魅力也是種錯誤嗎? 好吧 我承認後來打電話解釋破碎原因的時候我越說身體越小。 對方還親切的說沒關係沒關係。 你們放在桌上就好了。 讓我非常之愧疚,好險阿美姐跑去買保麗龍球的時候意外發現他們也有賣強磁,雖然小了點。 只好再我們離去的同時在桌上壓了張紙條,並且放上殘骸和我們買來縮水非常龐大的小強力磁鐵。 還寫上帥氣的XX大哥恭維一番。 總之今天我跟強磁有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