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測就考完了
 
雖然我沒有去考,好像很輕鬆
 
不過看他們考完後那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真的很好
 
考好,就可以不必再去學校了
 
原本我現在也應該是考生
 
考完後去餐廳大吃大喝的
 
唉,直升阿
 
班上有些同學說要退出直升
 
害的我也被勾起念頭
 
距離第二次學測還有60天左右
 
真要現在開始準備的話或許還來的及
 
隔壁班已經有人退出直升了
 
或許真要這樣比較好吧
 
現在班上成績猛下滑
 
強的離開,X的進來
 
這樣會進步有鬼
 
老師也為這件事情在那裡禁止這個禁止那個
 
竟連中午聽歌看電影都要禁止
 
會不會太過分
 
唯一的消遣看些書也被剝奪
 
最好這樣大家沒事情做就會去努力用功讀書
 
只是會發明更多更多奇奇怪怪的遊戲消遣罷了
 
就連相機也不能帶去學校
 
是怎樣,連這最後的紀念也要抹除是吧
 
我的影片只做一半
 
現在沒影片了
 
不想做了
 
而我風紀被老師要求寫檢討報告
 
我照實寫了
 
對禁止的不滿也照實寫了
 
不過說實在的,我這次考這麼爛也能夠第8
 
以前大概第15、16吧
 
算了算了,總之希望去學測的朋友們
 
能夠考上第一志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