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方公園出現了一攤神秘的攤位
是一個說中文的澳洲人跟一群他的夥伴們

澳洲人有著一台神奇的壓力測試機
把雙手放在兩根鐵棍上,想著某些事情
當你感到壓力時指針就會跳高
沒壓力時就會縮回去

(其實我猜測那只是簡易的電流測試器
感到緊張時雙手發汗,比較容易導電
高雄科公館有類似的遊戲)

然後我今天只是想要去買個可莉餅
結果可莉餅攤位消失了,取而代之就是這壓力團隊

於是我就被硬拉進去"免費"諮詢我的壓力來源

澳洲男叫我想著最令我困擾的事情
於是我想著就要學測了,指針沒反應

外國人說在想看看
然後我就想著阿,剩下九十幾天
指針沒反應

我又想著,阿,推甄要準備資料
沒反應

大學不知道要念什麼,沒反應
還縮回去

於是外國人就說可能你對課業沒有壓力吧

真是,好結論。  我好像也是這麼認為(?)

然後他就叫我想別的,然後叫我想家庭

突然指針就跳高,他就很像發現新大陸的說
阿,你的壓力來源是家庭。

但那時候我突然坐直,手捏的比較緊

但也無所謂,他就叫我想爸,想媽,想家人

看看我的壓力來源是誰

噗,反正他後來就問我,你想解決你的壓力嗎
我說不想,他說我可以幫你解決呢

我說,可是現在還好耶,沒什麼問題。

他堅持,就塞給我一本書,應該是要賣書的
然後我看了看,放回去

對他微笑,其實我很想跟他說英文
可以練習練習,找外國老師一堂課要八百耶哈

接著我就起身要走了,卻就被他的團隊們拉了回來
問東問西,其實我也順便跟他抱怨不知道要念什麼呢

是一個約一百九瘦的誇張而且兩眼亮晶晶的男生問的
旁邊是個塞給我一小本了解你是誰的兩百題問卷的小姐

總之後來我們就一直聊到我媽來接我,還要我下禮拜一定要回去繳回問卷

其實這是好事,代表有人開始重視現代人的壓力
說不定台灣人正在轉型呢噗噗

雖然我有問他如果念心理系如何,然後他跟我說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建議你最好不要念心理就是了嘎嘎。

然後,我突然發現這是宗教團體了
他們是山達基,網路可以搜尋到很多正反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