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終於去動雷射手術了
沉寂很久了,就是之前提到的肥厚性鼻炎的雷射

我看到醫生把棉花條沾上麻醉塞進我的鼻子時
還沒任何想法,不過是個小小的雷射

一點也不痛

等到十分鐘藥效開始後,我重新回到那椅子上做著
看到醫生打開雷射的儀器,拿著一把長的像焊接用的槍時
前端冒出紅點,我有點小後悔

接著醫生取出了棉花,那把雷射槍放到我鼻子裡
冒出陣陣燒焦味,不是那種烤肉還是烤香腸的香氣
聞起來有點像是燒塑膠的臭味

正當我繼續細細品著那噁心的味道時

我才突然意識到痛死了

醫生繼續小幅度轉著那把雷射槍,燒著我的鼻腔肉
我的手當時用力抓著我的肚子,臉部在抽動
牙齒已經咬緊到輕微發麻了

然後醫生才突然想到的問說:很痛嗎?
我才用力的從緊閉的嘴角含糊發出"嗯嗚"的聲音

然後他才說,好吧,在加點麻醉
然後不知道在我鼻子塞什麼東西噴什麼東西

因為我的眼睛已經完全不能張開了

醫生把應該浸有麻醉藥的棉條重新塞回我的左鼻腔
又把右邊的棉花取出,繼續做新的雷射

痛不欲生。

反正我也再次的喊痛,醫生大人再次放麻醉
我又到了外頭再等十分鐘

我看到鏡子裡我的鼻子滲出血來
我媽皺著眉頭看著我

我回到椅子上後,醫生又拿了雷射槍出來
這次剛開始燒沒什麼感覺
只覺得臭臭的,癢癢的

然後,媽阿又痛死了

那麻醉應該只有麻醉到表面,燒進去後還是會痛的
正當我猶豫要不要再麻醉時
似乎就已經結束了

反正右邊也是同樣情況,比剛剛還痛

然後就結束了

我到外頭繼續坐著,等著血停

我大概抽掉了他們半包衛生紙
垃圾桶裡面都是紅色的衛生紙

可是我鼻子還是一直流血,還混著鼻水

而且頭還會痛,我當時突然擔心醫生是不是燒太裡面
不小心雷射到了我的腦

不過看來沒有,我的思緒還很清晰吶

總之,我下午預定要去台灣文學館聽國文老師介紹的演講泡湯了
更不能去游泳了

嘖嘖,然後血還在流,摻著鼻水

還有噁心的塑膠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