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ly在腦海裡揮之不去,無時無刻

那時候說過的文字、情感、甚至最後那刻尷尬的靜默

不斷在腦內重播、重播

放縱自己進入音樂的世界,但是頭卻痛了起來

也許只有在游泳的吸納吐氣中,配合默數游過的趟數

才能短暫的忘記,進入一個沒有他的世界

但是稍微停歇,他又像水慢慢的滲透入我腦內

我想遺忘他,但是最近連夜的朝思暮想已讓他融入我的生活

就像那曾有過的美麗故事,總是在最深最靜的夜裡
突然就緩緩的在我腦內響起

是一絲絲的、一絲絲的情感釋放

含蓄,而不造作











好吧Willy是我英文課期中表演的角色
一個歇斯底里的男人,最近演他都快精神分裂了
美麗故事當然就是南夜的音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