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會時
 
南大的有來全程錄影
 
結束時他們找我訪談
 
我似乎透露太多不該說的
 
或許吧
 
不知道該幫誰說話
 
我認為他們說的很有道理
 
我也曾經想過很多次
 
只是如果太過偏袒誰又覺得不大好
 
很矛盾
 
最近要忙的事情實在很多
 
除了超導,班網的事情也很煩
 
該怎麼說
 
我實在很不喜歡
 
團體的作業一個人扛
 
很累,付出太多似乎回報太少
 
表面上的都只是藉口
 
自己努力半天
 
要個小東西似乎也要自己動手完成
 
而有時候一點反駁我會更快樂
 
我不想我做的我就是老大
 
好歹該負責的部分就稍微提起個勁
 
不要都求於我,網路收尋非常發達
 
相信找個資料不困難的
 
你們的意見對我來說更是寶貴
 
至少讓我不感到是一個人奮戰
 
不想重蹈覆轍,如同國一二 一樣
 
或許吧
 
好學生懶學生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我真的很想放棄所有的競賽
 
訪談的過程他們也問了我為什麼要當組長
 
基本上我也不太願意
 
這不代表著我需要承擔所有的責任,是吧
 
理論建立於實際我也知道
 
算了
 
只希望很多東西不只是空談
 
說要做什麼弄怎樣也都是我的意見
 
and then the others can just fool around waitng for the result and order me what to do?
 
man, so cruel
 
最近還有更多其他的事情感到疲勞
 
那件事情
 
我真的覺得他太過沙文
 
不想透露太多
 
只是我認為很多事情扯到不相關的人身上
 
對每個人都是個傷害
 
冷淡的眼神誰也不願意
 
聊天時牽絆於他人更是令人感到不甚愉快
 
尤其是在得知這樣還會造成某些人更大的傷害自己更是愧疚
 
有時候
 
好聚好散
 
對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