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相信有那種東西
 
但是我親眼見到了
 
它空洞的雙眼瞪著我
 
我瞪著它
 
兩眼沒有任何感情
 
不帶有一絲憤怒、悲傷、甚至是無助
 
就只是看著我
 
似乎在怨恨著我提早"產生"了它
 
翻身
 
空洞的眼神完全消失
 
取而代之是更駭人的模樣
 
少了 眼睛
 
鼻子
 
嘴唇
 
殘餘
 
一片模糊的米色物體
 
我低聲咒罵著
 
或許吧,但也不能怪我
 
我本來沒有那個意思
 
我也不願意它變成那樣子
 
連皮膚都爛爛的
 
再次翻身
 
木訥空洞的眼神再次瞪著我
 
而這次
 
又多了一對
 
四隻眼睛瞪著我一雙眼
 
但他們身上似乎散發著奇特的氣息
 
誘惑著,勾引著
 
忍不住,拿起了一隻"它"
 
從頭部開始撕裂
 
裡面紅色的糊狀物緩緩流出
 
我不是故意的
 
咬了一口
 
 
媽的,冷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