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我的畢業光碟荒廢了快半年
 
終於宣布完成拉
 
總計23分鐘又幾十秒
 
內容有歡笑,有淚水
 
更有錯愕加驚喜
 
總之是一部老少咸宜,居家必備的好影片
 
現在起直撥電腦螢幕前這支電話
 
訂購畢業光碟精美版一份
 
前五十名訂購者還有加送
 
製作者我的簽名唷
 
而且現在CHILLY我特別優惠
 
一套精美版包含燒錄光碟和套子
 
只要NT99
 
而且光碟看完
 
還可以跟你家小狗玩射飛盤遊戲
 
絕對物超所值
 
除此之外還有保固1年
 
只要1年內對光碟內容有任何不滿意
 
請至全省便利商店退貨
 
至於會不會被打不再保固範圍內
 
 
怎麼? 還在望著螢幕發愣?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買吧!!
 
阿阿,快快快
 
現在只剩下0
 
要買要趁早唷。
 
因為現在空白光碟不足
 
所以採用租借雙倍歸還法
 
也就是借去時請燒兩片
 
一片自己留著,另外兩片還我
 
(這就是所謂的老鼠會吧)
 
不收錢,但是相對的請告訴我一個冷笑話
 
這就是條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