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拔河我們班又贏了
 
整個就是瞬殺六班
 
並且已經打進決賽了
 
不過今天遇到很詭異的事情
 
咱們美麗的香香夫人竟然知道我上次在網誌上
 
說他的一點點小壞話!?
 
真是太可怕了
 
所以我要鄭重在此宣明咱們香香夫人
 
被他加油的班級不一定會輸
 
(滿意了吧,國佬,哈哈哈)
 
至於後來的女子三千公尺
 
竟然!! 我們班奪冠
 
而且還是李X慧(X妍X)拿下的
 
且有相撲界第一把交椅之美稱的TACO也拿下了第四!?
 
真是太神奇了,他一定趁著沒人的時候
 
偷偷使用它的必殺技-人肉滾,來贏的
 
總之恭喜他們兩位
 
不過我的手機還是沒找到
 
昨天放學的時候好像忘在校車上還是丟在哪
 
結果我打了幾百通過去沒人接就是沒人接
 
 唉,而且我明明有自動關機,為什麼今天打過去還有響還能收簡訊
 
真的奇怪了
 
還有話說今天的英文單字比賽
 
老子很賽的拿下了滿分
 
(T小姐還在那裡強調,鳳梨西瓜不是熱帶水果,跟我辯了很久呢)
 
不管,對了
 
晚一點我可能會把今天秒殺對手的拔河影片
 
PO到網路上的
 
這次為了拍小平的特寫
 
第一場都沒有移動猛拍他
 
可是他一點都沒有表現出我們對七班的魄力
 
或許是對手太弱了(滷蛋阿,拍謝,哈哈)
 
害我拍的很沒意義
 
不過真的很神奇
 
今天他有加油的班級
 
通通都贏了
 
真的很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