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每週四上課的地方,隔壁有間金石堂後

我就開始陷入了買書地獄

從第一本「不生病的生活」到後來在書局看完
然後又買下來的「拜託!不要每個人都一樣」
到當朋友生日禮物的奇摩專欄圈圈的「伯母好,我是你兒子的男朋友」
到今天又買了「三天讀懂心理學」

期間也不過兩個月

可是不生病的生活我也只看了一次,就丟給我姐
從一個月前她就說要看
看到現在卻連翻都還沒翻

曲家瑞那本我也只看了兩、三次
好像也不必要特地買下來

而且後來發現那本書竟然打了79折

而我有特約卡書都可以打9折
所以伯母好和不生病應該可以在便宜一些

應該是不必要這麼早買的
可是我就是有買書的衝動阿(壞習慣好習慣?)

至於心理學,已經不是我買的第一本類似書了
我好像還滿偏愛心理學的,可是我又很矛盾的
一點都不相信報紙網路之類的心理測驗

曾報名台大心理營,結果人數爆滿
所以抽籤決定,當然沒有上
很可惜,但是好像也有點高興

因為我雖然有興趣
可是學科性的心理學又太無趣
跟實際應用似乎差距遠了點

且未來如果唸心理學,大概只會換來師長家人的不諒解吧

因此我可能只是喜歡當個看到你的穿著和言語
就知道你在想什麼的變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