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房間一直有很混帳的小飛蚊飛過來飛過去
每次打死就一定會飛新的出來
好像殺也殺不完似的
上次突然不爽之下房間整個大清理
(只有地板,書桌上書櫃上電腦桌上通通還是一樣"整齊")
結果小飛蚊還是照樣很機車的飛出來被我殺死
就是那種香蕉放了幾天就會生出來的小蚊蟲
真的很機車

上次搬了一台很重應該有十公斤的除濕機到我房間
我想可能是水氣太重,然後就讓他吸阿吸的吸整天
到了晚上,那些死飛蚊又飛了出來(心情超幹....)
我房間明明是堅守著不吃東西的原則啊(過年那天你就破戒了,還吃了棗子和橘子咧)
真是太可惡了

難道是我房間忍受我太久了?
當房間有了智慧,第一個念頭竟然是釋放小飛蚊.....?
難道Yrr的真面目就是小飛蚊,而不是一團爛呼呼的膠狀單細胞生物?

好我群看太多,很好看,花了我好多時間看完
還都是選半夜一兩點的時間看

然後好像聽說有模擬考的樣子..

好吧我又要重蹈覆轍了,對不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