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朋友去南台看色戒
當初南女的朋友跟我說去那裡拿學生証可以買學生票,130
(沒錯,限制級的電影還可以買學生票。 她還那裡看到小孩子,跟著父母去看的)
結果我們去買的時候,售票員竟然說只有台南女中的才能買學生票(咩的,硬是多花了60元)
接著買完票,我們走進電影廳,發現沒什麼人。 可能是禮拜一
不過放眼望去有大約10幾個女學生,似乎都是南女的。 因為今天全運會沒多少學校放假

剛開始老實說我看不懂在演什麼,採用鏡框式的敘述法
我是一直到中間才慢慢弄懂
李安真的很厲害,利用驚人的床戲等商業性手法(真的很誇張,湯唯和梁朝偉身體整個亂纏)
來吸引觀眾,但是卻表達著深刻的抑鬱
整初戲就是從頭壓抑到尾

湯唯裡頭藏著麥太太,藏著王佳芝,藏著情夫易先生,藏著女特務,藏著毒膠囊,藏著權力的鞏固。
更藏著對梁朝偉的似愛非愛,和鄺裕民拯救中華民國的理想。
梁朝偉裡頭藏著易先生,藏著汪精衛走狗,藏著情婦麥太太,
藏著SM癖好,藏著內心的波濤洶湧。
更藏著最後簽下早晨10點礦石場前解決的淚,和
6克拉鴿子蛋的嘆息。

可惜我不懂麻將。

後來我們走出電影院,我要去買海灘球,做成地球要用的
我做著他的腳踏車,邊騎邊找
後來我想說回家在買,就跟著他到體育公園關心讓我們放假的全運會
真的很遠。
可惜去的時候頗晚了,幾乎都結束了
誤闖女廁,走進運動場看台
寥寥無幾的幾個觀眾和場上400接的選手們
第一名的成績40.X秒,平均每人100公尺跑10秒多一些些,強
後來我們繞了整個會場一圈
沒什麼,不過臨走前他被鯊魚車吸引。
我們就跑去玩10分鐘100元卻開了快20分鐘的鯊魚車
他開太猛把黃色警示線弄斷,我開太猛差點翻車,還卡在石頭上弄不下來
很好笑。

然後回家已經9點多了,他應該更晚
他騎腳踏車回家要40分鐘
而我被我爸載回家,我飲料忘在他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